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應驗本人的己丑年(2009年)紫斗命盤

本人命盤的流年運為,「天機」化祿化忌於原局「父母宮」及流年「事業宮」,意解為父母及事業方面會有轉變,有可能自己的想法或預 算失準。而本人命盤的流月運為,連續化忌於六,七月。在辛未月(六月),「文昌」於「田宅宮」化忌,在壬申月(七月),「武曲」於「事業宮」化忌,意思是 六,七月會有事發生。



於潤五月二十一日(已經是辛未的六月),我父親過身了。他在醫院時,我一直以為他可以平安出院,所以沒有特別於那晚陪他過夜,沒想到早上到達時,已趕不及送他離世。如果早想到這樣,我一定不會離開醫院,現在這已成為我人生的一件憾事。

於 六月二十八日,我被公司解雇,而且全無保嘗,公司要求我繼續工作三個月,而不發代通知金,我未想Philips這樣的大公司,會這麼吝嗇。我想象中的正常 安排,公司應要求我用一或二個月來做交接,及發放一或二個月的代通知金。現今公司的做法,出乎我意料之外,極之差,正應驗我「天機」化忌的預算失準,天 意.....
(2009/9/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